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

竹縣發表新版住宅及不動產資訊服務網

記者龍益雲/新竹報導 

新竹縣政府(30)日舉辦住宅及不動產資訊服務網系統改版升級成果發表會,將現有平台再擴充民眾應用、政府決策運作相關資訊,將具有減低住宅與不動產交易風險、健全住宅市場、加強住宅及不動產相關資訊發布策略。 
竹縣發表新版住宅及不動產資訊服務網。
















(翻攝自新竹住宅及不動產資訊服務網)


新竹縣政府表示,新系統在民眾應用面新增都市計畫與更新相關資訊,還擴充生活圈環境指標及災害潛勢查詢供民眾購屋參考,並建置竹北市都市計畫區內建物3D模型,擴大住宅及不動產方面相關知識,協助民眾了解周邊居住環境狀況。 
在政府決策與運作新增災害潛勢查詢,將整合新竹縣內公有土地及建物空間分布相關資訊,提供縣府決策輔助應用與查詢。 
新竹縣府強調,為加強系統效能與資訊更新效率,除系統改版、維護更新機制升級,也購置硬體主機以汰舊換新,希望邁向一個公開、公平以及完善的住宅與不動產資訊系統,更貼近使用者需求,發揮資訊整合綜效,成為良好的參考工具,提供公私部門、機構、學術單位及一般民眾等查詢運用。 竹縣府2012年首次獲得內政部補助,並建置完成第一期「新竹縣政府住宅及不動產資訊服務網」,開放上線至今已有11萬6,331人次登錄。

原文網址: 竹縣今發表新版住宅及不動產資訊服務網 | 好房網News |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